Pages

LIKE my page.

August 16, 2009

无聊。



今天没出去 ,今晚才出 !
在家闷到死 !
看回我之前的照片

可爱叻 !


我眼睛好很多了

赫赫~
可是我还不敢带隐形眼
>.<"




爸爸他们一直
一定要干净 ! 洗手先 !
blablabla...

我每天如果没出

就在家,不是吃就是睡
吃够了就睡 ; 睡醒了又吃
他们说我很“猪” ! h0h0s.

VINZ 上网看到这个蛋糕


他说很ngam我
cheh ! 他不是好我很多吧了咯 !
讲酱多 !


然后又看到这件衣
我们の
Style .

回家没事做,
和弟弟他们去邻居家

他们去kaciau狗
yerr ! 很讨厌的咯 !

当然不是我拍得啦...
最讨厌 ! 恐怖到ham酱 ~
我 ciao 了咯 !
不敢看 ! h0h0s.

不写了
我去pasar malam了

ci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