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August 7, 2009

还是一个人走


隔世的梦,而我却在这梦的边缘游走,不知道自己想要去哪里,哪里才是我的归宿,
拖着疲惫的躯体,不知道是因为身体的不适还是心累,感觉与灵魂脱开一样,
心空荡荡的,只知道最终还是一个人要默默的走下去…….

一个人默默的在熙攘的人群穿梭,没有目的 ; 没有方向
只知道这条路你我曾走过,只想最后再走一遍,我将无憾,一点一滴,都历历在目,
路越走越远,心越来越痛,没有人能懂,
我只有默默的走着……

也 许,我不该把这种感情和情绪表现出来,
我应该找回自己 ; 找回以前的自己,不能让这种情绪影响和左右自己,
最后回洒脱的自己,慢慢的觉得自己好可怜 ; 好伤 悲,

留下的是失望和痛苦的无奈,叹息着悲伤的心确不清醒,
明知道一切早已注定,明知道一切不属于自己还那样的执着,心中感慨万千确无法言表,
失去的终究是 得不到,所以,我不再有一丝丝幻想,不再给自己任何想象的空间,是到该离开的时候了; 心痛 ...

我不恨任何人,既然选择了离开,就要勇敢的去面对,哪怕是伤痕 累累,也要走下去。

夜依然很静,一个人默默的走……

m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