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August 26, 2009

我的错。


昨晚我根本睡不着。一直都在想着那件事。
爱情友情
可是请你们搞清楚先 。
我以为他们分了我才和他一起的 。
我根本不懂他和你的事 ! 对不起。


我不是要你们来原谅这样的我
不过,我还要对你说声对不起 !
真得很对不起


我做了一个决定
我知道终有一天我一定会后悔的

可是、如果我不做这个决定以后我会更后悔。
我选择友情 !
姐妹是一辈子的!我知道了。对不起!

不过,我知道怎样都好我们的友情都不会再像以前酱的 !
可是,我已经错了一次、不能再错多一次了...
不管你们怎样讲我、怎样讨厌我...
我还会选友情 !



分手了。
是我的错
全都是我的错!


 


这点痛不算是什么。
我知道你心里的‘痛’ 
对不起。
是我的错







我想说得已经说完了。
最后,只想对你说声
对不起

SINGLE
I CHOOSED FRIEND !
SORRY ! SORRY !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