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August 18, 2009

阿蜜 ; 肥婆



黑眼圈,眼袋深...样衰 ):

哎哟,最近
每天在家没事做就一直 !

今天一早起身很快就gao dim了 ! 没迟到叻。
谢谢我的 “
闹钟人
呵呵~


今天在班睡了一阵天 !
h0h0s.
朋友讲我是猪蜜 !给她们炸到咯 !
Boom Boom !

-金鱼。
当然不是我的啦 ,我都不喜欢动物的
哈哈!是我的傻婆表妹的 。

一条死了
我表妹到 ! 傻的;都不懂哭来做么。
我们就被逼买一条给她 ;
哇!有关我的事噢 ; 我最无辜的咯

最近 poh chan 了还要我出钱
Stupid 啊 !

我电话没钱了 !
想念
哟 ):
m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