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October 6, 2010

我的生活好空白

我的生活好空白


爱情已经过了甜蜜期;多说也是无意义

051010
今天我谁都不想见也不想讲话
躲在房间里;睡觉,哭,吸烟,上网
静静的过了一整天;觉得今天的时间过的特别慢长
没有了方向也没有日夜
觉得自己跟垃圾没份别

Bro骂了够够力
醒来去冲凉和吃东西
谢谢宝贝们的关心和支持

I'll be alright ! 
I can stand up once again .

" You'll never know how strong you are until being strong is the only choice you have "

谢谢Bro骂醒了我!

Now I returned you back our memories. 
GoodBye.

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慢慢习惯没有了他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