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October 5, 2010

我會回到一个人生活



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
我为你哭的时候,你懂吗?
哪些诺言,你有做到吗?

你不喜欢的东西;我就不能做,要改!
那我不喜欢的呢?你有理过吗?

最近真的发生好多好多事...
曾经对我好重要的人现在他变了这样
就怪我做不了什么
Blame it on me !
有家人就好象没家人酱
爸妈从我小时候就离婚了
我从小就不懂什么叫作家里温情

也许,我对你来说跟本都不重要。
也许,我只是你生活中的小小一部份而已。
也许,你不在乎了。

我真的猜不透 D:

我會回到一个人生活...
一個人面對世界...
一個人面對所有困难...

一个人 
习惯就好。

董雅腾
我没有怪你 :)
我没有后悔把爱给了你...
我做这个绝定我知道我会后悔..
不过我只要你开心~

谢谢你进入我的世界...
谢谢你的美好
谢谢你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

我没事 :)
我很开心因为我曾经拥有你
这就朱够了 

我会学习如何自己一个人生活
我会学习如何不依靠你
我会学习放起你也同时忘记你
现在就从零开始 !

希望你能好好过~
最后一句
I love you n' I let you go.
再见 

You came to my world on 050510 and you totally left on 05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