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December 8, 2010

我们的第七个月♥



十二月五号;我们的第七个月♥
去宝贝家过夜.. 
宝贝好sweet的说"如果每天都可以这样抱着比睡就好了"
他的鼻鼾声吵到死 x:

宝贝的收藏;


Stupid collection

我留在宝贝家的假睫毛;


他一拿出来那时我给他扎到够够力!
我宝贝超可爱的!♥ 

跟宝贝和他朋友,danson 吃早餐~ 宝贝说这个月last !就是吸烟吸埋这个月吧了-.- 啦啦啦"
Danson 想象力超强!
他说我跟我比以后的孩子一起吸烟~ adui ~

比的爸爸载我回>< 比noob!
你爸爸不信你叻~ xD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的快
比,我好想你哦



I love you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