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September 8, 2009

心死了就不会通了吗?


Putting on a fake smile .
Telling the world ; Hello world , I'm happy !
I'm so hollow , who can help ?
Is this what I should do everyday ?

羅志祥 - 搞笑
我在搞笑 借著熱鬧 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 偏要說著 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不懂为什么 ; 听这首歌时会觉得很想哭感觉到我就好像那首歌酱。

要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你的事与我无关。请你离我远远的 !
所有の一切,我都不想再提起了。

我不喜欢下雨,因为那里有太多关于你的记忆
我大声的告诉自己,我能忘记你,我能做得到,可是只不过是自己欺骗着自己

我告诉自己心一点也不痛,不痛!因为死掉的心怎么可能会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