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September 25, 2009

爱。




有人说,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有人说,爱情是一个人的事…
都对,也都不对。
爱情走到尽头,却是两个人的责任。
不同的只是轻重之分......
不同的只是:
到底是谁先转身,爱上了别人……

Dear ...  他不值得你这样为他付出
你一次一次的对他原谅,可他呢。。。很多人都劝你,你为什么还不清醒呢。
放手吧,他不值得你去爱的。一个不知道爱你的人,同时也是不值得你去爱的。
你人那么优秀,会找个更好的。
加油吧。我们永远支持你。

老爸
失恋了..
那个女的打来找他 , 他叫我听
他叫我和她说 ,
别再打来了.. 你的丑脾气我真的顶不顺 。你去找别的男生啦。
哇,我老爸Superman ... 真狠心啊 。
我早就和他说了 ,小心这个女生 。
中国女骗钱的 !他却不信.. 还说她怎样爱他... 
现在,dai sei 啊 !
其实我很气我老爸的 ... 不过算啦。
失恋大过天
先不跟你计较,有空我再说。
哼哼... ...

Love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