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November 13, 2010

让时间说真话。



我在怀疑着我在你心里会是什么地位... 
我的时间只不过是你多于的时间...
突然觉得好累;好失望

你只在意你不喜欢的东西,那我的呢?
我只是要求那么的小小一件事而已;你做不到
你不喜欢我的舌环我就快封掉它,我只是要你做一见下小你都不理...

当初我为你做那么多改变那么多就当是废的吧...

就让时间说真话虽然我也害怕...

也许冷静一段时间是个最好的办法吧...
也许发现不适合了现在分开也还来得及...


了。


Micol Mi says :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so , I love you enough to let you go.


Iabcdef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