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March 24, 2010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在学校唱了一整天 
他们讲什么就唱什么 

*他们真可怜
听到他们喊救命 


 嗨...  
不小心唱到了  
我一定能学会在想你的时候不难过不哭。

Pat 的手
哄我开心 
谢谢你们啦

就像 Patrick 说 : 你要活的比他好! 唱完发泄完就要好好继续生活!
Mikael : 好的男人很多 !  
Jibai Bei 又说 : 别难过你的下一站等着你 !  
臭 N 又说 :  转头重新来过 !臭M 加油!
  Apple mayen 还有很多人排着队 ;我也在等你... 别伤心  

哈哈
懂你们有我的心啦 
爱你们 


还有很多 
谢谢你们


还有情爱的Ben Pat 
给我当人肉沙包
>.<"  





不过...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