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March 29, 2010

烟就是我的好陪伴♥


喜欢以前的你
我突然很

  很想抱着他不放
很想牵着他的手走到最后
很想他那时怎么哄我疼爱我
很想和他一起看风景 
很想和他一起去很多很多地方  

很想很想很想... ... 


  不过他早就已经不在了
现在的他已经变了  
我会学离开的啦



 
更难走的路我都会自己走


我用电话上网
睡着床上一直写一直
傻吧 


说一句话都没力
  别吸那么多烟? 
对不起 我做不到
让宝贝们失望了
我没什么做 只是睡觉
没什么好做了


烟就是我的好陪伴
我都吸烟很久了啦 
就让我死掉算啦
反正我在这个世界都没什么好留恋
少我一个不少,多我一个不多



寂寞是一种会呼吸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