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March 28, 2010

♥吃 !

270310


Earth hour  
突然叫去1U 
就赶快去冲凉准备 
我用了差不多三十分钟而已 =)
算快了啦 
走到十一点将就回咯  

  昨晚有点醉了><
赫赫!Paiseh   


280310 
无聊的一天。 
今天都在eva家上网和看戏「秋香怒點唐伯虎
没东西做... 一个字'' !


晚上去了Shabu Shabu 吃晚餐
刚好eva也是去 Shabu Shabu
  不过是另外一间
没缘分咯

吓倒一下!
看到我ex在那边做 
哈哈!他还是那个傻样子

♥ Lamb 




  我弟弟他很搞笑 
第一 
他去拿水然后慢慢的走回来 
Micol : 干吗走将慢? 你 cao gan 啊?
弟弟 : (小声的说)我裤子快要掉了  

第二 
弟弟 : Oh!这些好像steamboat来得哦。
Micol :(给他炸到)吃了那么久才懂啊?哇老!吊 
阿姨 :你爸爸叫什么名你懂吗? 

哈哈! 
他够7搞笑咯... 加笨啊!
  更想不到的是 他做了Pengawas
又给他pass到== 妈的!
明知到我最讨厌就是狗的啦 
Neck tie 都要人帮他弄
Report 还要我教他写 (我当然睬他都傻了... 最讨厌就是狗的啦
  学校看到我表认我或叫我...  当不认识就可以啦 !

  

    
Shabu Shabu 蛮不错下   

Babe yao , maykei , yumiko 下次跟你去吃过啦 ♥    




Overnight at Eva's house.
Mask
 Poker face xD !




:D
Tid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