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March 23, 2010

我恨你。

我对你很失望。  

你对我说过的话你全部都忘了吗?
哪些承诺都是废的。  

我没想到你真的那么狠心。 

我真的有试过挽回 
不过... ...  
我打给你时... 
你寂然大声的对我说 
什么?我在打机
当时我整个掉了 
你答应过我什么?
你还在那个时候打机!?
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对你很失望 

我已经哭到没眼泪了 
你四点多线个信息来
已经太迟了 
我无法忘记你当时对我说的那一句话。
你五点又线来 
你没有了我就好像没了灵魂将
我还能信你吗?     



我愛他 紅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你现在不是很好么?
你可以打机什么都不用理了
以后都不用再回信了
你可以做什么都可以
你自由了!


  那句「分手」是你讲的
我要你后悔一辈子   

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