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September 5, 2010

没有你的日子...




Keep on repeating the same damn song.


没有你的日子,变平静了
电话少了你的名字出现
没有你的日子,时间过的好慢好慢...
一天就好像一年这样~



我在搞笑 藉着热闹 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 偏要说着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 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很想说"我爱你"
很想说"我想你"

我爱你不是因为我需要你
我爱你是因为我不能没有你!


了~
每天带着笑容去面对世界
当我自己一个人时,我真的可以死掉...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
我希望永远停着我和你一起的那时刻 


原来说了一句再见... 才法显再也见不到~


好想再叫多你一声,老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