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July 14, 2010

我看到我的朋友和我一个姐妹,
就让我想回好多好多事情。

让我讲个故事给你们听吧...
冲前呢就有个傻瓜深深的爱这他的初恋男友...
他做什么她都会相信他...
她的朋友怎样劝她,她都不会听。
只会傻傻的相信他爱着他...
那个女生知道他外面有令外一个不过她却装傻...
当什么都没看过没听见...
只到那个女生看到他牵着令外一个女生得手,到哪时刻她的心碎了...
她的朋友就一直在她身边陪这她...
就是她的朋友陪了傻瓜度过

所以我要在这里告诉你们...
没有了他/她你也可以继续下去的
至少你还有你们的朋友陪你们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