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July 8, 2010

< Untitled >


我家的老公病了...
好啦!下雨还打求~
气你~~!
生病还要跟我出去,死朱头!

笨蛋

学校...
够力bek cek!
Sportcheck两天~ omg
今天他们莫收了我的紫菜~
knn' 我特地带来学校吃的因为太过闷 (~_~;)
怎么知道有sportcheck...
哪天check 4G 我们班而已~
吊!吃饱没事做~ 狗~

我宝贝她们就一直叫我紫菜queen
eeeeee _<)
还要zat 我


GERMANY lose D:
Lose money to Pat =.=


Wees ! 
Twilight New Saga :Eclipse 
很想看!期待~
Edward Cullen


拜六ts ,
爹'老公陪我去看~

Woohoo
Catch me up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