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June 10, 2010

心情 : down !


昨晚我终于做了一个我一直以来都不敢做的事... 
直接顶回他!
没有讲道理的人... 
他妈的傻海
 他不是我的爸爸
管我那么多事干什么... 
表在我面前说埋哪些废话!  
他真的有问题的... 妈海,也是自私鬼一个... 
我做错就吊到海酱 他女儿叻?
哇!他女儿的性格真的难以形容啊~  
你们住我这里就懂的啦... 
我很好祈福吧? nah o0o DIU

没面子给了
一直以来他说什么我都不敢顶回他!
静静就对了''' 他这次真的很7过分!magahai 

昨晚谢谢你们陪我去发泄... 
一整晚就在哪喝酒,吸烟 还有痹'' 
我好多了 



老公不喜欢'' 
对不起,弄到老公酱担心
;(  
没下次了~ 哦咔? 


  明天跟老公约会♥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