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June 9, 2010

我愿意 ♥


你是否可以 我一生一世
发生甚么都在一起
有任何难题 请别忘记
你说过不离不弃

是否永远珍惜 这一段关系
拿天地交换都不愿意
承诺并不是一时的 
感情用事

你知不知道女人最愿意相信的,是爱人说我愿意 ...





刚帮老公edit的照片~
他一直吵他的头发剪到很短...
傻佬来得'' 不过我觉得还ok啦~ 

想去弄回我的环~
还有突然想到tattoo... 在考虑着><


???
I'm trying to make you understand 
    也许你可以说我变了...
过去就是过去
以前的事我不想再去提和想. 
你永远不会了解我的心情
你觉得你一个后悔就可以改变所有的事情吗?
NO !
只想说已经太迟... 

Things will change.


.
.

Skipped.
  
衰佬


Don't worry .
I'll never leave you


Yes ,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