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June 25, 2010

超不爽!

我终于顶不顺了...
25/06
约好了,我带着期待微笑去学校。很开心的等放学...
结果呢?
我回家很快的准备好..
化妆什么都好了==|
吊!跟你出真的很麻烦..
我忍因为我爱
忍了那么多次我终于顶不顺了...
你没有想过怎样你就讲下次
我可以肯定每次都一定会一样
自私自利
重来没理过别人的感受
饿都不吃... 等埋你才吃~
结果...?
没有以后!
以后都不想跟你约会了. NO
很讨厌你!

你不喜欢的我不逼你去做
你那一时有想过我喜不喜欢? ==

很7不爽啊~~!




不要再问我发生什么事!
还有不要再讲有关于他的事...
不要再在我面前提那个人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