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July 31, 2009

吉他 ; art ♥



昨晚去 desa park city 那边吃冰淇淋 ; New Zealand Natural
差不多9点多将去
我刚起身还没吃晚餐 ; 我自己也blur了
h0h0s.

然后就去 Kluang Station 那边吃
看到那个 ' si akie '
我假装不认识他
哈哈哈!
他很 guai lan
在那边 ka ka cau cau

Guitarart ; dance ♥
我烦我爸爸烦到他 beh tahan了
烦了差不多2个月将
哇哈哈哈
终于给了
wowowow ! :D

th-m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