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January 7, 2011

死 贱货 !


为了一些小事而分手真的有点可惜
伤心了一整夜 ; 泪水陪我度过
我很痛苦你知道吗?
我并没解释因为你已经决定了
何必再多说呢?

我只是告诉你我的感受让你多了解一点; 让你疼我多一点
难道这有错吗? 我并没有跟你吵!


死 贱货

CHEAP的女子我看的多
更傻海得你有看过吗?
自己有了男友还追别人的男友
表面上好像很甜蜜 ; 在背后就法侨
做女生表做到那么 CHEAP 好吗?
送上门,都没人要很伤心吧?
如果你海洋的话去找你老公啦!
不要给我有机会认识他跟他讲自己女友有多贱!
那时你真的要自己来 !烂茶果
好心你啦!
先看你的对手是谁好不好 !?
贱货你给我记住 !
有机会我一定复仇 !
CHEAP SLUT
讲真的,我也不像这样的语气
不过你真的超 CHEAP !


you're such a B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