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May 24, 2010

我真係接受唔到囉.

230510  

Not available , taken .
(: 


他妈的sohai...
等那个臭老爸载我去jusco
等了7久他突然跟我讲 '我不舒服' 然后直接睡回去 == nah
就打给感性(丽明
她们重jusco搭去我家然后去金河...
麻烦~ 排涩哦><!  



Kim Gary


   衰佬来找我~
 他一直说表去看和吊她的事,已经过去了... 
不过... 
我真係接受唔到囉~~~!


><  
他不给我穿背心...
然后就很乖穿到酱^^v ! 



丽明下次跟我出街也不能穿背心哦!
我不给~~ ><


  我今天还有MB
Aiyer ~ 给时间我 ><


   Ts 喝茶..  Station kopitiam.

很不行咯!
大分别到...!
我真係接受唔到囉~~!
Banned

  然后那个cb kinkit 来找我~
哈哈!头发cute到~ 
他看了一定很气死)><    

吊你 ;吊他


  感性 ; 性感


然后打给我们的不行~~!
她不能来~ 没钱... 可怜哦' 


然后去 kepong pasar malam
买买买 
然后吃ABC


  Babi hui , tiings 来找我们 ><
huii 讲 "喵没有来就没下雨" 
哈哈哈!是哦~ 她对她对 x: 
喵看了一定哭死)哈哈!

  终于买到臭豆腐吃了~ 
第一次... 他们说好吃... 
不过我觉得超不好吃!想呕~ 到~~
那个死 nicky 还讲吃了表跟他讲话!
Cb 他~   

搞笑
丽明妈妈问我叫什么名
我就讲掉转丽明来读~
哈哈... 她妈妈笑到~~!
xD

啦啦啦~ 累!
  用了RM250买垃圾... 
我真係接受唔到囉~~~!



   衰佬生气我><
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