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June 22, 2009

Hooray. BIG HOLIDAY . =.="

老师给我大假期... gantung sekolah (=@=)"

应该是一个星期罢了
h0h0s 不懂

一定中99的咯 ~ 这是不用讲的啦 。。。

唉 ~~

Jail time !

不过叻 ~

我宁愿他 gantung 我两个礼拜咯~

h0h0s. 不错也 ~

两个礼拜在家 , 不用去学校 。

Yeah (^@^)V

But . . . . . . . . . . . . . .

这次一定死定的啦...

他门一定拿走我的modem不给我上网了

(T.T)v~~

又不能出去喔...

每天在家闷死我啊

kns !

宁愿死掉算啦

啊啊啊!


This is gonna worst than a prisoner ! D;

Damn it !


-m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