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June 23, 2009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

gantung 只是一次罢了~ 

要的话就两个星期 , 或一个星期也好啊 ~

可是...老师放我 3 天罢了

好过不要 gantung ==

Cheh .

都不爽的 ~ x; 



唉。。。

在家做么好叻?

一定闷死我的喔 ~

不过好过上课咯

哈哈哈~

辛苦你们咯 "FREN x;

h0h0s

哇......

今晚我又做

不用睡了咯

Panda Panda

哈哈~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

最重要是活得痛快 !
我又来咯。。。 排涩

PARTY
 ! Yeah (^@^)V




你们一定会很想念我的噢?

h0h0h0h0s

好彩我没中骂 WOW !

吓死我啊~

我爸爸他们没有说什么...

So HAPPY ! (:


,最!
h0h0s xD
我姊妹他们听我讲这句听到很闷了~
BUT
i still love it ~

Yeah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