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June 29, 2009

为什么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

29/6/2009

Today after school .

Go home get ready go jusco watch movie.

Transformer 2. yeah (^@^)V

Then after watch go tuition .

Went there then ponteng.

Oops *don't tell my father

shh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很容易得到的东西我是不会怎样去珍惜它的

我就是酱的人

很"sohai"是吗? - 我都知道的啦~

-p/s 太粗鲁了 (>@<)"

我不懂我做了什么好事

给我遇见几个很好的男生

可是我却不会珍惜它们

现在又给我遇见一个对我很好的男生

我们见过几次面 + msn , sms 聊天

然后现在我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他没找我了~

算吧 ... ...

在的时候我就不珍惜 , 现在没了我讲什么都没用... ...

伤心事一定有的啦 ~ 可是,我能怎样呢?

...

也许单身就最适合我的吧 (:

Love byes.

Lonely Hi.

Just let me cry alone. :D
I'll be ok.

Everything will just fine.
i think*

miko
no love in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