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April 28, 2009

我心变得颓废,笑也觉得累 。

有时,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傻

每天我都对自己说

" 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加油啊 MIKO !!"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自己的话



朋友?

没有你们 , 就没有现在的我 !

可是最近我很少说话

不是应为你们做错了什么

是我自己!

最近
发生很多很多事。


*
爱情?
我一直以为
爱情就是一场游戏,
就是你骗我,我骗你,
我可以知道怎么让男人爱上我 ,

可是当他真的爱上我了,

我又觉得这场游戏不好玩了。

因为我不相信爱情,

不相信我爱的人。


[ 别怪我!
“ 爱情就是一场游戏?”我也不想将向。这是‘你’ 叫我的 , 还记得吗? ]

* 写爽罢了。 别放在心里 !


家?

很烦很烦啊 !!

[ 不要再说了 ]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