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February 9, 2011

新年快乐 ♥



我在这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xD ...

我今年在 K.L 过年,少了点气氛不过也还不错了
因为今年都很多人在 K.L 过年
炮仗超到死 ; 这里放了就到那边 , 好像轮流放这样
今年的炮仗是不是不用钱的? 哈哈。

我们在 KL  没什么东西做所以就去看戏,唱k ,走街
看了三部戏
 其实我都玩到忘记事件和日期了
应该是 29.01.2011  

跟家人去看 “天天好天

不错哦! 好看。
很感动下 ~ 在里面流泪 x:

 31.01.2011
 

 我们又去看 “开心万岁I love hong kong 



超好笑的咯!一定要去看 。 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

然后 2.2.2011 新年 
去 KL tower 然后就去 TimeSquare 买下东西

 我那天穿的 哈哈 !Sporty !

然后 3.2.2011 




我们又去看戏 “ 笑着回家Homecoming.
好笑 ! 野蛮感动下 ~



然后 Joey 就来我家拜年,过后就去了 Desa Park City ; The Coffee Bean 喝茶了
本来以为等Jacqueen 回来的怎知道他那么迟,就找了 Yoshii 喝茶
Moe De Cafe 那赌钱 , 赢一点点咯
过后就回家冲凉然后就去 wai wai 家等 Yoanne 回来
等不到我们先回家
然后4a.m 又跑出去陪yoanne! 哈哈 ! 7高笑 

4.2.2010
和他们赌钱赌到天亮 pro shit !
回到家又不想睡又出回去 =.="

hmm... 过后的我忘了 x: 
我会再来 
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