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February 23, 2011

我的他 ♥


我的他 ; Hubby
他为了我随便说说的话而把他头发剪短了...
那么久以来他都不肯把他头发剪短,就算剪短后他都会一直在那边吵
不过也不会很短而以!
有时真地给他咋到够够力的咯... 

 以前的他  

突然谈到他的头发...

他: 比,我头发很短叻!
我:段咩?还是很长啊!要那么长做么?
他:你不喜欢咩?
我:喜欢!不过 Edward Cullen 比较帅

他: hmmmm...
我:哇!如果你剪 Edward 那个发行也不错啊!
(他就想了很久)
我:讲笑得啦!无论你怎样我都喜欢 
他:嗯,么比 。

怎知道他真的剪了那个发行
很感动;因为他为了我那么牺牲他的宝贝头发 x:
很讨厌他突然吓我 !不过他却说这些是惊喜。
他很可爱的说,“ Babyy , I don't love romantic , I love surprise !
总觉得这一句话很熟
原来是我的部落个在 About mua 那里写的 。
原来他那么注意的,好感动哦 !

我们都会时常吵架...
不过到一段时间和地步
他都会退一步让我。


其实啊,哪里舍得气他那么久 
不过就是爱和他斗气
 
比,你一定要做到你的承诺!
你说好的幸福
你说过不会随便放手
你说过不会冷漠我了
你说过要好好爱我

你说过的每一句,我都深深刻刻的记住在脑海里

你说过的未来...
我会记住 。

谢谢比,那么忍让我
谢谢比,肯忍我的小孩子脾气
谢谢比,进入我的世界

在你身上我学会了,退一步
比,答应我别再离开我的世界了
好不好? 



宝贝,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