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August 24, 2010

Outing ♥

 
十二点多就和apple去金河走街...
买了好多东西哦♥
爽~
然后就去 TS, Neway找下apple的弟弟...





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人~

我肚子饿到鬼酱~~!
就在BBQ Plaza 吃东西



TiingsTomokoPoh Lin join 我们...
全部看着吃,7 不好意思咯 (>_<)
他们就在哪gossip... 哈哈!



吃完就MB
Last 了- 我FB 新status


谢谢支持~


在这里要祝我的 Dunhill King...
Happy Birthday!


对不起,我去不到哦~
因为没人载呀 (T ^ T)
我下次补回给你babeh




不想那么早回就跟tiingsshisha.
Evon 来 join我们~
本来去Damansara哪shisha而已~
找不到 : |  
然后就飞去Sri Hartamas 特抵shisha~
Watermelon 口味~ 哈哈!

过后就call回了~
回去Kepong Oldtown 哪~ 


Moe De 楼上的 Club Pub. *不记得它的店名* 



Move move 
shake shake 
now
drop drop drop drop 



喝醉了~ oops*
玩到好电~



三点多 
Home Swee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