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April 29, 2010

♥ 我爱我得生活

250410
  去 brem mall 唱k 
本来是要一点才去的
然后丽明讲太迟所以就改去十一点半
拖拖下都拖到一点
Ceh~  

去旺角吃东西♥


  这个7搞笑
看得出象什么吗?
我和丽明第一见事就想到sperm
Sibeh 象咯喂...
不能怪我们的


吃饱了就去买 MB
然后唱k
Oh yeah !

  Kampai ♥ 


超high的咯
玩到sot了  ><

 sibeh kns
玩到没东西玩 
走去玩tissue 

我和玩到够力sot !
哈哈

oops !
哭過就好了



  Black Group ♥ 
  唱完了就去kepong p.m 走

疯狂的进货 Yeah~ 
爽死
下次去过...



270410
P ..
就和kiko, huiliyao,还有三个男生
  去1u唱k

最Bek cek 的是..
Neway不给穿校衣的进
算咯就去看戏 看"做人"

好笑叻


 (:


还有我不见了 RM50 !
他妈的sohai啊!
Bek cek 到死啊!
Bukima!!

三点多将走
我就去kiko的家
然后一起去公园MB



280410
Oldtown 喝茶
 ♥


   Argh~
天天出 给人骂了
哈哈...but iits ok
:D

290410
Order Mcd 带去学校吃
昨天说好要吃的
哈哈
我们四给在后面吃老师在前面讲废话><

  oops!
每天在班不是睡觉就是吵
给老师吊99
每天都写mkm的
Sohai bukima !

今天才中disiplin而已
99 -.-"
kns





I My Lif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