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April 11, 2010

死远一点

管你什么7事?
  今天突然send个信息来 
你以为我是傻婆...笨女啊?
Sohai 啦你
我珍不珍惜眼前人,读不读书,过的好不好.. 都不关你的事!
别在这里做戏假好心啦please!
很7恶心啊!

  我自己骗自己?
69 啦 sohai !
表忘记... 是你...是你教会我什么叫狠心的!
谢谢!
请你死远一点! 


是你教会我'爱' !
也是你教会我'恨' !


  还可以做朋友吗?
吃大便啦!
我不和那些说到做不到的人做朋友的 
Sohai !你是什么7人我看的很清楚了! 
你以为你讲的那些废话我还会信你吗?
我是笨!当初信错了你 
不过...表以为我还是你那个笨,傻,你讲什么就信什么的伍茗俐! 

我在这里跟你讲
用你的死人眼睛看清楚
我不是没有你不行的 
没有后悔和你分手!起码我看清楚你是什么人...  


还有啊...
请你表再叫我伍茗俐肥婆傻婆
看到都恶心!

  总之你死远一点 


我们不会再见! 
当没认识过我就好了! 


Sorry ! 
我不会祝你
最好是找不到真心的爱
哎呀... 
死远一点就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