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March 27, 2011

放手,因为我要让你快乐,让你幸福。



我放棄了你...你會偶爾想起我嗎? 
那些我們一起度過的...
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妳...

最后,是我开了口
是我没有你要的成熟
我会学著慢慢看透
曾以为我们的爱会很久很久
请原谅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后
算是我任性的要求 
知道你也在等我开口
这就是你要的自由


没有地久没有天长 没有最美的花
只有遗忘 能让眼泪流光

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当天塌下来 你也会帮我顶着
也许以後再也没人比你更爱我
也许以後我也不可能再那样活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快乐都比较多




你,所以我放手...
虽然很痛很痛,我还是放手,应为我要让你快乐,让你幸福。
对方的快乐,就是自己最大的安慰...

Goodbye .
ILY.
326 days.
5/5/2010 - 23/3/2011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