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IKE my page.

March 31, 2009

Oh my 天!我该做什么呢?!

唉......

我真得不懂去学校的目标是什么?
见朋友?玩 ? 聊天 ? 睡觉? 读书? 
中 'kes' ?
都中到 'sienz' 了
上课时就等下课...
下课后就等放学...

SKUL LIFE =.=''
Fucking Bored.

也许... ...
我该停学吧。。。
反正在学校也是在浪费时间的啦...
每天坐在班上里做梦...


可是停学过后我真得不懂该做些什么?
应该讲我可以做什么?
我现在才15岁...
什么都不能做。。。


alamak...


How ?!